长戈留痕

永远跟主流背道而驰

情人节旧粮。

《礼物》

 


 

马军难得一次准时下班回家,当他打开家门时发现华生还没回来,但客厅里摆着一个巨大的圆形纸箱,花色还是粉红色的hello kitty图案,上面压着张字条,马军疑惑的拿起来。

“送你的礼物,不过要等我回来才能打开。华生。”

礼物?

马军想了想,但是实在是想不出华生今天为什么会送他礼物。既然华生要他等他,那就等着吧,马军走进厨房开始做晚饭,等一桌丰富的饭菜摆上桌,华生却还没回来。马军给他去了个电话,对方却是关机状态。

这混小子到底搞什么飞机!

马军随手扔了电话在沙发上,这时却听见客厅里的那口纸箱子发出了些声响,他小心地走过去,又像想到什么似的眼神一变,用脚踢了踢这口箱子。

“你不要告诉我,你在里面,林华生。”

马军的话刚一说完,里面的声音就徒然静止了。这时马军已经猜到了大半,又敲了敲箱子说:

“你再不出来我就把你扔出去,不是从门口,是从窗口。”

此话一出,里面的人终于憋不住了,猛地掀开盖子跳了起来。

“你……你!你憋死我了。”

“怎么是我憋死你?是你自己不让我打开箱子啊。”马军一脸无辜。

华生看着他深吸了一口气,又徒然耸拉下肩膀。

“我以为你会好奇的把箱子打开,算了,我实在不该挑战你的好奇心。”

“你真是,玩什么不好,非要玩这大变活人?好了好了,快吃饭吧,菜凉了。”

马军转身就要走,却又被还在箱子里呆着的华生喊住。“你还没收礼物啊。”

“礼物?”

“你真不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华生向马军招招手,马军又退了几步来到他面前,忽地一下被华生抱住。

“情人节啊,阿sir。”

被华生一提醒,马军这才意识到今天办公室里那么多女孩子收到玫瑰花是因为今天是情人节。

唇上贴来温热的气息,华生在向他讨一个吻,马军推开他,从地上捡起包装纸箱的粉色缎带,在华生颈项上绕了一圈之后系上了一个蝴蝶结。“做礼物,就要做到位,情人节快乐,华生。”


评论

热度(24)